波西米亞酒杯專用擦拭布


介紹:

整塊布材質為石油提煉,最高等級超纖維Micro Fiber材質,

所以沒有棉絮殘留的問題,也完全不會傷害到水晶杯表面,給予最溫柔得呵護。


使用方式:

這塊布吸水不吸油,請將酒杯完全清洗沖乾淨後使用!

強大的吸水性無需用力擦拭,只需輕柔的帶過杯面,即可擦乾,也大大降低斷杯的風險!

商業用途建議一手一條布,一來布留下手紋,再者更輕鬆更快擦拭。


清潔方式:

不可使用漂白水,小蘇打粉等化學產品!

當吸水性降低時,表示布表面覆蓋了酒杯沒有沖洗乾淨的殘留油脂或是清潔劑!

請使用最天然的肥皂或清潔劑輕柔搓洗,把殘留物去掉即可!

如果有酒色沾上沒有馬上洗,可能顏色就洗不掉,

請勿用力搓揉,以免傷害吸水性!


壽命:

除非吸水性明顯變差,請正確使用,減少清洗次數。

依使用與清洗方式,每清洗一次會降一些吸水性。

等到清洗過很多次,表面也沾染一些顏色,請移做抹布,

擦拭桌面與窗戶玻璃,也可當作洗碗布,極盡使用到最後。


⚠️建議平常存放於較少油煙的環境中,減少空氣中的油脂灰塵等沾附,影響吸水性降低清洗次數。










台灣製專業水晶酒杯擦拭布

酒杯擦拭布

編號
JWIPE

容量
---

H
---
D
---

定價
390

50 x 50公分


產品說明:65%聚酯纖維polyester、35%尼龍nylon混入11種高纖維配方。整塊布材質為石油提煉,最高等級超纖維Micro Fiber材質,所以沒有棉絮殘留的問題,布料表面為無數極細微尖銳的纖維突起,可將玻璃物體表面的水份、微塵與汙漬擦去,卻完全不傷害玻璃表面,達到最完美清潔效果,也給予最溫柔的呵護。


清潔方式:不可使用漂白水,小蘇打粉等化學產品!使用最天然的肥皂或清潔劑輕柔搓洗,把殘留物去掉即可。請勿用力搓揉,以免傷害吸水性!洗淨後放置陰涼處陰乾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