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A星星系列 / 機器單一麥杯


單一麥威士忌的熱潮早已席捲了臺灣,在熱烘烘的一片喧囂中,各式的酒杯紛紛出爐,豐富品酒的樂趣,熱鬧極了~


【波西米亞人】站在歐洲酒杯的進口商的位置,當然也不能缺席,除了我們一貫提供給客戶的品酒杯( ISO杯)外,更收集了市場上的一些常見杯,準備好好來跟國外研究一番。


【波西米亞人】做了實驗,將同一款單一麥 Single Malt 分別倒入上圖不同品牌的酒杯,前後共三小時,發現RONA此杯款,與某知名品牌的「神杯」,在表現單一麥上竟有異曲同工之妙,除了能消除酒精嗆味外,更由於杯身較窄,讓濃郁的香氣更加持久,更出色的表達單一麥特色。


【波西米亞人】很驚喜的發現了這支酒杯的特質,雖然,國外的產品線上註明是Liqueur甜酒杯,但是【波西米亞人】說:拿他來喝Single Malt,再好也不過了~


有別於【波西米亞人】自定的手工單一麥試酒杯,這隻由RONA研發,推出的單一麥專用杯,加大了杯肚,容量,一體成型的好質感。



波西米亞人測試的結果,認為這隻杯子的杯肚介於小容量純飲杯&坊間常見到的DOF(double old fashion)平底威杯之間。創造如 DOF 般足夠 搖晃 &呼吸 的空間,又將上方縮口如小容量純飲杯般縮口聚香,並在杯口處在微微展開一些,將液體的口感&香味順勢入口。










RONA機器單一麥杯

星星系列 單一麥原酒杯

編號
RN6697/200

容量
200ml

H 122mm
D 69mm

定價
270

有別於【波西米亞人】自定的單一麥試酒杯,這隻由RONA 研發,推出的單一麥專用杯,加大了杯肚,容量,一體成型的好質感。 波西米亞人測試的結果,認為這隻杯子的杯肚介於小容量純飲杯,坊間常見到的DOF(double old fashion)平底威杯之間。創造如 DOF 般足夠 搖晃、呼吸 的空間,又將上方縮口如小容量純飲杯般 縮口聚香 ,並在杯口處在微微 展開一些。將液體的口感,香味順勢入口。

可單入或原廠6入出貨


六入彩盒

雙入彩盒